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终让步!游戏只要不违法或直接抄袭就可以上架

2018-06-07 09:15: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前段时间Steam表示要对“小黄油”进行严格审查,并且让一些开发商主动下架在Steam上的小黄油,这一举动不仅伤了开发商的心,众多玩家也纷纷吐槽并发起抗议!今天V社官方人员发布了一则公告表示,Steam未来将接受所有的合乎伦理规范的游戏,只要不违法和不是抄袭就可以。

游迅网www.yxdown.com

   V社官方人员Erik Johnson在公告中表示,他们允许所有游戏上架Steam,不会剥夺玩家购买自己喜欢游戏的权利,也不会干涉开发者上架游戏的权利,但一些“违法”或“恶意捣乱”的游戏除外。

游迅网www.yxdown.com

   Erik Johnson还表示,含有带争议内容的游戏的开发者必须主动指出游戏的争议内容,否则会停止和开发者的合作。而考虑到可能会出现一些玩家不想看到的游戏,V社也计划推出新功能,根据推荐算法针对不同玩家人群来隐藏某些类型的游戏,比如家长不希望孩子看到的游戏等。当然,他们允许上架的游戏“并不代表V社的价值观”,仅仅是给予玩家“购买喜欢游戏的权利”。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外媒dualshockers在文章中则表示他们听说V社并不会去干涉游戏工作室开发游戏的进度,不过会通过开发某些工具来让游戏开发商不会因为违法而导致游戏不能登陆Steam平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