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裴擒虎世界杯人形皮肤 化身梅西帅翻天

2018-06-07 17:41:0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昨天《王者荣耀》官方公布裴擒虎的世界杯限定皮肤将于6月13日上线,但是没有放出该皮肤的原画,只放出了一张猛虎形态的海报,身上印着10号标志,虽然人形状态还没曝光,但很难不让人联想到梅西!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今天有博主爆料出了裴擒虎新皮肤的人形图。图片中裴擒虎身穿阿根廷队10号球衣!没错,《王者荣耀》官博所说的那位足球世界巨星就是里奥·梅西!不得不说,尽管同是世界主题,裴擒虎这款新皮肤比马可波罗的激情绿茵皮肤帅气多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通过活动获得的礼包得知这款皮肤为裴擒虎·梅西限定皮肤,是一款正版授权的世界杯专属皮肤,具体级别和特效官方目前还未公布,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双形态以蓝色为主色调。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公告中为6月13号上线,但礼包提及的却是15号登场,因此最终上线时间还以正式发布为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