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音乐手游《Lanota》下周登陆Switch 将提供四种难易度

2018-06-07 18:41:3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日前,开发商Flyhigh Works宣布,旗下人气绘本风音乐手游《Lanota》将于2018年6月14日登陆Switch,e-shop商店已开始发售数字版,售价1500日元(约87元人民币)。同时,该作移植版相较原作也做了一些改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次的Switch移植版除了收录合计共73首乐曲让玩家们游玩挑战之外,还将会提供四种类型的难易度(共 15 阶段)让玩家们自由选择;另外在Switch版中,还将包括“MariannE(Lanota Edit”(作曲:Yooh)、“New World feat. Hitomi Takahashi”(作曲:Heart's Cry)等Switch版先行体验乐曲登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Lanota》此前在手机平台上推出,游戏以不明异变而失去声音的幻想世界做为舞台,玩家们将通过“调律”来重新取回失去的声音,并利用各种道具与乐曲收集来让各地再度恢复原有的勃勃生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