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坦克世界》新扩展包6月26日上线 主机平台专享

2018-06-08 11:37:3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雨落枫亭评论(0)

   近日,开发商Wargaming宣布,旗下《坦克世界》新扩展包《坦克世界:雇佣军》将于6月26日推出。据悉,该作将仅面向PS4、Xbox One和Xbox 360推出,所以只有主机玩家能体验这款新扩展包。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表示,此次更新是最大的更新之一,将带来由不同国家的战车部件组装而成的全新战车、新地图、修改后的新用户界面和一个新故事战役。新战役名为“劫掠”(The Heist),讲述了间谍深入敌军窃取核武器资料的故事。官方计划在扩展包推出时带来5辆新战车,之后几个星期还会陆续推出更多战车。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扩展包还推出了一个新的“合同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各种合同获得丰厚奖励,换取强大战车。而每辆新战车都并配备了训练有素的新士兵,玩家可以通过战斗获取更多新技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