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燃烧初夏!《三国杀名将传》手游上线人气飙升成爆款

2018-06-08 14:43:12来源:官稿编辑:皈依评论(0)

   由游卡匠心打造的精品手游《三国杀名将传》,6月6日全平台公测当天成绩一路飘红,而且受到了多个国内流量平台的强力推荐,再次证明了“三国杀”IP的独特魅力。

   “三国杀”十周年出品 IP加持产品过硬

   《三国杀名将传》作为“三国杀”十周年推出的重磅手游,在短时间内获得众多玩家的追捧,离不开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三国杀”国民级IP的加持。在“三国杀”IP整个泛娱乐布局中,《三国杀名将传》牢牢占据着重要的一环,其热血动作卡牌的休闲定位,是游卡对于手游垂直细分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与《三国杀》不一样的是,这款手游更多呈现出一种情怀与时尚相结合的风格。通过对“三国杀”元素的融合再创新,在“三国杀”IP的基础中融入许多趣味休闲玩法。熟悉的人物、经典的桥段、全新的玩法,都给玩家带来新奇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手游玩法丰富多样,三国色彩浓郁

   从预热时的小火苗到公测后的熊熊大火,《三国杀名将传》无处不在的“三国杀”色彩功不可没,剧情以三国典故为背景,核心玩法也与三国人物之间的关系息息相关,辅以古风兮兮的遣词造句与声声到位的配音台词,加上时下流行的动态特效,一切都为玩家打造全方位沉浸式体验。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此之外,游戏还融入策略性元素,使内容更为丰富。在核心玩法武将养成中,决定游戏胜负的不仅是人物的等级高低,还有羁绊关系、武将阵容、武将天赋等策略元素。玩家可收集武将组成魏蜀吴群雄四大阵营之一,激发出各大阵营不同的战斗属性,不断升级解锁新的玩法。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三国杀名将传》的社交属性无处不在,以军团玩法为核心,展开一系列多人互动体验。玩家们可以通过加入或组建军团形成自己的势力,在攻打BOSS、抢占矿区中获得优势。在最新推出的“三国战记”玩法中,军团成员需要共同投票出目标BOSS进行挑战,并且途中不断拦截敌人,所有军团成员凝心聚力方可取得最终胜利获得超高奖励。

   游戏通过种种趣味玩法,使玩家体验到齐心作战的畅快,大大增强了归属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三国杀名将传》的公测成绩展现了其巨大的潜力,无疑成为《三国杀》IP下又一款佳作。相信在随后的日子,《三国杀名将传》热度将不断上升,成为这个夏季的一匹爆款黑马。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