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18:黑魂开发商《钢铁苍狼:混沌之战》或将亮相

2018-06-09 13:37:3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英国游戏公司Devolver Digital官方推特公布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有一个画着秃鹫和重武器的徽章,以及一圈“美国总统印章”的字样。非常漂亮,有种美式的神秘感。

游迅网www.yxdown.com

   由于这个图案与出现在《钢铁苍狼:混沌之战(Metal Wolf Chaos)》中的总统徽章十分相像,不少玩家猜测这款游戏可能要推出重制版了。

   《钢铁苍狼:混沌之战》是黑魂系列开发商From Software于2004年开发的Xbox独占动作游戏,玩家需要扮演虚构的美国总统,操控机动装甲、使用火力强大的重武器进行战斗。本作虽然有全英文配音,但是当年却只在日本发行。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实早在2016年,Devolver Digital就在推特上表示,如果From Software需要帮助的话,他们可以帮忙将《钢铁苍狼:混沌之战》带给更多的玩家,言下之意就是希望本作能登陆更多平台,且能在更多地区发售。当初还曾在玩家中造成了不小的轰动。现在,这个期望终于有实现的可能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Devolver Digital 2016年推特

   Devolver Digital的E3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10日下午8点举办,由于去年脑洞大开的发布会给玩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今年他们已经提前道歉。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