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猎奇拆弹独立游戏 《没人会被炸掉》将登陆主机平台

2018-06-09 14:40: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一款多人合作拆除炸弹游戏《没人会被炸掉》(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将于今年夏季正式登陆三大主机平台,这个拆弹游戏十分猎奇,才上手的话非常有新鲜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果你梦想着帮助好友拆除炸弹,或许你的梦想有点古怪。但无所谓,你的好运来了,Steel Crate工作室宣布他们的炸弹拆除游戏《没人会被炸掉》将于今年夏天登陆Switch、Xbox One和PS4平台。

   本作现已登陆Gear VR、PC、OS X、PSVR、DayDream、Linux和Oculus等平台,核心玩法是多名玩家合作拆除炸弹,如果拆除失败就会引发爆炸。一名玩家直接处理炸弹,其他玩家从炸弹的手册里寻找拆弹线索,提供远程援助。直接处理炸弹的玩家并不能看到炸弹手册,而看到手册的玩家又看不到真正的炸弹,这就需要充分的交流和密切的配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没人会被炸掉》并不考验玩家的反应速度和缜密策略,而是完全依赖玩家的交流技巧。为了成功拆除炸弹,玩家之间必须保持通话,并且保证通话内容的真实性,安抚玩家的紧张神经。所以可想而知,这款游戏非常适合朋友聚会游玩,同时也会考验朋友之间的信任。

   《没人会被炸掉》现已登陆Steam,预计今年夏天登陆Xbox one、PS4和Switch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