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E3 2018前瞻:索尼敢于主动求变,仍将占据优势地位

2018-06-09 15:38:3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在前几年,索尼的E3发布会都光彩夺目,各种大作的首曝预告片和游戏演示一个接着一个。有的时候这种连珠炮式的视频轰炸让我们应接不暇,而且并不透露实际发售日期,让人觉得纸上谈兵。

游迅网www.yxdown.com

   然而今年的索尼E3发布会则有所不同,虽然我们依然报以极高的期待,但似乎索尼已经没有弹药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制造前几届的效果。

   今年的索尼发布会提前透露了安排,他们将主要对四款作品进行深入展示:《蜘蛛侠》《美国末日2》《对马岛之鬼》《死亡搁浅》。他们之前的PSX体验会似乎也变了节奏,并没有进行大量视频演示,而是更随意地与开发者进行游戏设计的讨论。

   听上去今年的索尼E3发布会是充满试验性的一届,可能很难达到2015年那场经典发布会的高度。2015年索尼公布了《最后的守护者》《最终幻想7重制版》《莎木3》,而2016年他们又公布了《战神4》《旧日不再》《死亡搁浅》和《蜘蛛侠》。所以对于那些已经正式公布但并没有确认发售日期的游戏,再多的演示也都达不到首次亮相的惊艳效果。索尼必须公布这四款游戏的发售日期才对得起玩家们的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但话说回来,这对索尼来说应该不是问题。既然索尼敢于主动求变,改变他们发布会的节奏,就已经足以说明他们胜券在握。我们都知道,PS4销量远超Xbox One,目前PS4累计销量超过7300万台,而微软不再公布Xbox One的具体销量数据,所以据猜测大概超过3000万台。PS4上的独占大作的数量则超过Xbox One更多。

   显然微软在E3大展上的地位更被动,索尼在过去的几届E3上宣布了许多优秀独占大作,所以今年E3着重展示几款已经公布的大作也可以让发布会的内容非常充实,而且索尼只是说着重展示这四款大作,并没有说只有这四款。所以我们依然可以期待在索尼E3发布会上看到神秘新作的宣传片首次亮相。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索尼正在进行“E3倒计时”,每天都公布一些新消息。我们得知了《旧日不再》的发售日期,得知了《俄罗斯方块效应》正在面向PS4和PSVR开发。事实上这些信息都应该保留到发布会现场再公布。所以这可能侧面反映出,索尼的E3发布会内容安排的充实而且精彩,不得不把这些“次要”的信息放在发布会以外的时间公布。

   前几次索尼E3展会都十分成功,而今年的索尼E3展会已经有了主要内容的预告,这种姿态让索尼在大展开始之前就已经赢得了气势,微软在这方面显然还需要学习。所以只要索尼能够按照目前设定的方向,给我们展示一些真正的精彩的游戏画面,顺便再公布一款类似《血源2》等级的新作,他们就已经可以赢得这届E3了。期待看到索尼今年E3发布会的表现。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