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经典弹幕射击游戏《斑鸠》将登PS4 支持4K,售价57元

2018-06-11 18:03:5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今日,Treasure株式会社在官推宣布,旗下高难度弹幕射击游戏《斑鸠(Ikaruga)》将于6月29日登陆PS4,收录全部游戏模式,最高支持4K分辨率,售价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7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斑鸠》是Treasure制作发行的一款高难度弹幕射击游戏。游戏的玩法十分独特,敌人分为黑白两种颜色,玩家的战机和发射的子弹也是黑白两种颜色,同色击中时,会出现反击弹,也就是会出现一大堆敌人的子弹。而不同颜色击中时,则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作最初是在2001年推出的街机游戏,之后陆续移植到了Dreamcast、GameCube、Xbox 360、PC,今年的5月29日登陆Switch。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