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E3 2018:《古惑狼三部曲》免费追加新关卡 6月29日解锁

2018-06-12 07:52:0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本以为动视推出《古惑狼三部曲》重制版后就不算再有什么新消息,但没想到的是竟然还有后续更新!刚刚动视在E3展前的PC show上发布了《古惑狼三部曲》的全新内容,新增关卡“FUTURE TENSE”,该关卡将于6月29日解锁。

   《古惑狼三部曲》新增内容:

   新增的“Future Tense”关属于《古惑狼3》,这个关卡的难度更高,而且不能续关,玩家需要躲避滚石、干掉机器人、穿过激光。“Future Tense”来源于未在正式版古惑狼中加入的瀑布关卡。所有平台玩家游玩新增关卡都不需要额外付费购买。

   《古惑狼三部曲》由Vicarious Visions开发,现已登陆PS4平台,该游戏还将与6月29日登陆PC、XboxOne和Switch平台。

   视频截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