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V社和完美世界达成合作:Steam将进军中国!

2018-06-12 08:14: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皈依评论(0)

   今天,V社表示已经与完美世界达成合作,Steam将正式进入中国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002624)旗下全资子公司完美世界征奇(上海)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及完美世界游戏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Valve公司共同宣布将在已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开启“STEAM中国”项目的合作。Steam中国将为中国的玩家和开发者提供一种获得Steam游戏及服务的新方式。

   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公司将通过STEAM中国推出更多游戏产品,为中国玩家及开发商提供高品质的内容以及更优越的体验与服务。

   根据公告内容,完美世界和V社将在Steam中国的工作上紧密合作,合作内容包括积极地推动Steam中国上线、市场、游戏阵容;公告内容不会影响Steam在世界范围内现有的行动以及服务。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外媒Gamasutra报道截图

   外媒GamasutraPolygon均报道了该消息,关于Steam China的具体上线时间还未公布。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