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S12赛季皮肤特效 穷奇橘红色特效很酷炫

2018-06-14 16:13:2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继《王者荣耀》S12赛季皮肤典韦穷奇原画曝光后,官方也在中午正式公布了这款皮肤的建模和实战特效,这款皮肤延续了之前无畏之灵的特色,依旧采用了暗红色风格。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典韦的新皮肤与之前无异,都是以红色为主色调,是山海经里的一个怪物,这个系列也是融合了不少经典元素而产生的脑洞,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系列。但是因为造型稍微有些狰狞,所以也有玩家表示还是之前的黄金系列皮肤更好看,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肯定也有小伙伴喜欢山海经系列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通过建模得知典韦新皮肤的造型确定是借鉴了山海经中记载穷奇的第二种形象,即像牛又拥有刺猬毛发的描述,比如标志性的牛角和白色的针刺毛发,与无畏系列皮肤一致的是穷奇背后同样有赛季标记(S12),另外新皮肤由黑色、红色、银白色组成,造型霸气的钩状武器是一大亮点!

游迅网www.yxdown.com

   出场动画: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