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Xbox高层谈独立游戏制作:索尼确实做得比我们好

2018-06-15 07:49:0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Xbox主管Phil Spencer分享了他对独立游戏的看法,他直接称赞了索尼,称老对手在独立游戏方面做的比微软更好。从玩家的角度来看,索尼对独立游戏的赞助确实非常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在本届E3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作为E3展会的一部分,Xbox主管Phil Spencer分享了他对独立游戏的看法,以及这对Xbox主机的意义。

游迅网www.yxdown.com

   采访中,Spencer说他看到了社区的巨大创造力,承认Xbox团队在独立游戏方面没有做好。他还赞扬了索尼,认为老对手在独立游戏方面做的比微软更好。他还赞扬了负责人Chris Charla为Xbox One的独立游戏发行做出的贡献。

   然而,微软看起来已经改变了他们的策略,在本次E3展中,微软就在一众大作中展示了新的独立滑板游戏《Session》。

   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的Xbox One独立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