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游戏硬件 >游戏性能 > 正文

《侏罗纪世界》:AMD的逆袭!Vega56吊打GTX 1080Ti

2018-06-14 19:52:0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大天评论()

   1993年,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公园》上映,首周票房就高达8170万美元,并斩获第66届奥斯卡三项大奖(最佳音响、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视觉效果),最终全球票房超过9亿美元,成为了当时最成功的的商业片,直到5年后《泰坦尼克号》的出现才打破这一记录。

   各媒体影评对《侏罗纪公园》的平均褒贬不一,甚至环球邮报称它为"没有诗意,缺乏惊奇感,没有能引起共鸣的台词,没有艺术性……""是完全过得去的儿童空想"。


《侏罗纪公园》

   但不可否认的是,《侏罗纪公园》利用现代电影工业技术为我们再现了一个非常逼真的恐龙世界,现代"光影魔法"塑造出了一个个鲜活的恐龙明星,堪称是现代电影工业史中的一座里程碑。


《侏罗纪公园》剧照

   随后在1997年,斯皮尔伯格再次执导-拍摄了《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2001年乔·庄斯顿拍摄了《侏罗纪公园3》,2015年科林·特莱沃若执导拍了"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侏罗纪世界》,而《侏罗纪世界2》,也就是系列的第五部作品也将于2018年6月15日正式上映。


《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


《侏罗纪公园3》


《侏罗纪世界》


《侏罗纪世界2》

   而由Frontier Developments制作的《侏罗纪世界:进化》就是以《侏罗纪世界》为创作背景而打造的一款经营模拟游戏:玩家需要挖掘探索、复活和培养恐龙,打造属于自己的侏罗纪公园,以吸引游客前来参观,并维持公园内游客的安全——当然游客自己作死跑进肉食恐龙笼子里,真心救不了。


《侏罗纪世界:进化》

   整体而言,《侏罗纪世界:进化》高度还原了"侏罗纪公园"的世界,玩家可以直接对AI下达指令然后自己去其它事情,也可以直接参与恐龙的培育和管理,不过游戏内容略显单薄,只是不断的解锁新的科技树、挖掘发现新的恐龙并改造,在度过了游戏前期的新鲜感之后,后面就会略显无聊。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硬件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