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Xbox One销量究竟如何?第三方数据机构:仅是PS4一半

2018-06-15 19:01:40来源:爱玩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微软的Xbox One和索尼的PS4在2013年底先后发售,双方在早期积极公布了百万销量这样的里程碑数据。但随后PS4就占据上风,双方销量越拉越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后来干脆宣布不再公布自家主机的销售情况,PS4倒是照常公布,最新的数据是4月底财报中提到的出货7900万台。相信不少人对Xbox One目前的数据也很好奇,近日研究公司IHS Marki给出了自己的调查数据:截止到2018年3月底,微软Xbox One全球销量为3910万台;索尼PS4全球销量为7660万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其中都包括了主机的各种改版,例如Xbox One X或者PS4 Pro,从数据来看,Xbox One总销量只比PS4的一半稍高一点,索尼本时代领先优势非常明显。至于任天堂,新主机在发售一年+一个月的时间后,官方数据为1779万台,预计本财年能再卖出2000万台。能够完成的话,相信很快就能追上Xbox One的数据。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