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Faker直播《LOL》狂飙国骂!东北味空耳难坏翻译妹纸

2018-06-16 09:30:37来源:兔玩电竞编辑:小年青评论(0)

   Faker作为《LOL》电竞界的传奇人物,很多人都对他的技术十分钦佩,都想一睹大魔王的游戏风采。Faker也是在斗鱼有自己的直播间,在参加亚运会归来之后,,Faker开启了直播与粉丝互动,在欢声笑语中重回韩服王者组第一名。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因为语言不通,在中国直播间配备了人美声甜的翻译小姐姐,帮助粉丝们理解直播内容。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止粉丝们“空耳”的热情,也因此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排位赛中Faker选出中单赵信,在9级的时候非常灵性的来到下路,击杀了同往下路支援的龙王。释放技能的时候,Faker不断说出类似中文“cao”的音节,击杀之后还补了一句“ni ma”,连起来听的话和国骂非常像。得到了弹幕反馈的翻译小姐姐慌忙解释:不是脏话,只是发音相似,真正的意思是“这这家伙”。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话音刚落,Faker被地方派克两盒卢锡安击杀,一句“cang ni ma”又脱口而出,刚刚才憋笑成功的翻译小姐姐立刻解释:这是刚刚有跑车,没注意到的意思,最后一声叹气。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少粉丝表示,他们还从这段空耳中听出了东北味儿,纷纷对翻译小姐姐表示心疼,调侃她是在“强行翻译”。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