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纪录片《电子竞技在中国》即将登陆央视 拍摄历时457天

2018-06-17 11:03:14来源:52PK游戏网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电子竞技近年来在全球发展迅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更是把电竞首次列为表演项目。加入亚运会之后电竞在社会上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一部大型纪录片《电子竞技在中国》也应运而生。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消息这部《电子竞技在中国》总共分为六集,从宏观的角度展现了中国电竞的现状。是由CCTV和腾讯电竞联合制作,总历时457天拍摄完成,拍摄的过程中走访了中国28个城市和洛杉矶、波士顿等诸多国外城市,纪录片中涉及了20余项不同游戏的赛事,采访了80多位国内外电竞人。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电竞产业崛起的路途中,离不开的是电竞玩家的支持,和游戏厂商们的努力,近几年不少游戏公司举办的各种赛事更是让“中国电竞”飞速成长,政企之间的合作也是愈加密切。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作为网络游戏的分支,电子竞技行业近年迅速崛起,去年国内整体市场规模突破650亿元。今年8月雅加达亚运会上,电子竞技将作为表演项目亮相,到2022年杭州亚运会,将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部《电子竞技在中国》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登陆央视,届时应该会掀起一股收看热潮。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很多人将电子竞技和网游混为一谈,但是随着被更多的人熟悉了解和接受,现在电子竞技的魅力也是感染了更多人,从被偏见到现在被接受,电子竞技的路还很长。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