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软Xbox高管:之前没有关注PC市场 是我们的决策失误

2018-06-17 11:28:5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微软Xbox高管Spencer承认,他们之前的Games for Windows和目前的Windows PC版Xbox Live都没有充分尊重PC玩家,但他们目前的长期目标是打造更加原生的PC游戏环境。这说明未来PC将有更多游戏。

游迅网www.yxdown.com

   微软游戏部执行副总裁Phil Spencer最近在E3展会上进行了演讲,标题为“给每个人的游戏”。

   演讲结束以前,Spencer接受了现场观众提问,其中有人请他介绍一下微软对PC游戏的计划。Spencer承认,他们之前的Games for Windows和目前的Windows PC版Xbox Live都没有充分尊重PC玩家,但他们目前的长期目标是打造更加原生的PC游戏环境,让PC玩家感到更舒适。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有数十亿游戏玩家,但我们不可能售出数十亿台主机。主机业务只有几亿人的市场空间,主机游戏只面向那些家里有电视而且想在电视上玩游戏的玩家。

   人们需要在不同的设备上玩游戏,而我们正好也是设计PC Windows系统的公司。

   我们早先的Games for Windows和Xbox Live等业务的初衷是好的,但任何一个PC玩家(我自己就经常用PC玩游戏)都觉得这是在用PC假冒主机。你可以看到,曾经做出那些决策的人,他们也更倾向于主机而不是PC,没有充分尊重PC玩家的期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你可能会觉得我们做出改动的速度太慢了,但我们已经开始制作一些app,也在进行一些重做,希望能够更加符合PC玩家群体的需求,相对于从主机领域进行移植,我们会更多尝试让PC玩家感到舒服的方式,尝试原生的PC游戏。

   一些初步的行动包括将Xbox Live与Discord整合起来,这是从单纯的主机视角来看的,今天很难说放在哪里合适,但它的关键是在于理解PC平台的结构。从Xbox的app和我们早期的一些项目来看可能显得进展缓慢,但是我们的长远目标是寻找更加原生的PC游戏环境,个更加贴合玩家们的目标。”

   Phil Spencer通过Xbox随处游玩项目让所有Xbox游戏都与PC平台实现跨平台购买、跨平台游玩和跨平台存档。在E3 2018展会上,微软甚至宣布了专门为PC开发的《战争机器:战略版》。所以微软是否即将赢得一大批PC玩家的喜爱和热衷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