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小米MIX3概念机曝光:100%屏占比+屏下指纹+升降前置

2018-06-18 08:59:2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在vivo和oppo的前后夹击之下,小米mix的全面屏屏占比领先地位已经不复存在,有国外设计师绘制出了下一代小米MIX系列的产品MIX3,非常惊艳,要是真的就厉害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图中的概念小米MIX3搭载了一块6.6英寸的全面屏屏幕,没有额头以及下巴,屏幕边框也做到了极窄。因此,该机屏占比达到了100%。为了实现这一超高屏占比,概念小米MIX3使用了与vivo NEX相似的升降式前置镜头,其像素达到了1600万支持自动对焦以及AI美颜,夜间拍照时屏幕会自动补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算是小米8探索版的升级版了。概念小米MIX3的屏幕指纹会提升解锁速度以及识别的精度,并且保留了支付宝、微信移动支付功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机身方面,概念小米MIX3使用了3D玻璃机身+金属中框的组合。细节上,在机身中部该机还加入了银白色的装饰条带并绘制了“mi”logo,看上去十分的别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概念机大胆的加入了后置三镜头。在华为P20 Pro的带领下,预计明年这一设计会成为智能手机的另一发力点。概念小米MIX3的主镜头像素达到了5200万,拥有F1.5光圈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以及全像素双核对焦。

   此外,该机同样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机身加入了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不难看出,这是一款极具想象力的产品。虽然该机的设计比较超前,但是vivo既然将NEX变为了现实,这款小米MIX3概念机说不定也会在未来出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