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KPL限定皮肤曝光 哪吒发量惊人科技感十足

2018-06-19 14:22: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王者荣耀》KPL赛事已经决出四强,马上就要进入决赛阶段,而每年到KPL季后赛的时候,总会出一款限定皮肤,今年也不例外。相信机智的小朋友已经发现,在新上线的梅西皮肤原画中出现了哪吒的身影,而这款限定皮肤正是属于哪吒。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有小伙伴在《王者荣耀》官网发现了疑似KPL限定皮肤的原画图。图中无论是哪吒所穿的银灰色盔甲,还是带有金色蜂巢纹饰的激光混天绫和枪头,都体现出了十足的科技感!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体验服中,哪吒的KPL限定的皮肤再次改名,由“逐梦之光”,变为“逐梦之翼”,结合哪吒千里取(送)人头的行事风格,将“光”改为“翼”还是满贴切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再看看这个脸,感觉跟赵云的未来纪元有点像,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发量有点惊人,从原皮到三太子再到KPL限定,一年里哪吒到底经历了什么?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