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微信订阅号消息列表逆天大改版 变信息流了!

2018-06-21 10:34: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早在去年十月份,就曾有“传闻”微信正磨刀霍霍地试探订阅号体系的改版,想要将传统的折叠方式变为更直观的信息流模式。昨天,这个“传闻”似乎变成了现实,微信订阅号正式宣布将要改版!用户可以直接浏览订阅号的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后,微信团队通过公众号推送,给出官方解释“为提升阅读效率,我们对订阅号消息列表改版,用户可直接浏览订阅号消息。”

   但自媒体人和相关从业者却不这么看,对于此次重大改版,业内反响可谓众声喧哗,一言难尽。

游迅网www.yxdown.com

   订阅号信息列表改头换面,更像信息流

   改版后的微信公众号订阅消息,用户浏览起来更像是信息流。

   根据官方介绍,订阅号的群发消息将以“标题+封面图”的形式直接展示在消息列表里,用户进入订阅号消息列表后可直接阅读。同时优化了对视频、图片、语音等消息的展示。

   订阅号消息列表的内容,按群发送达时间先后展示,最新发布的内容在最上方。

   在“标题+封面图”的信息流里,每个公众号最多只显示两条推送文章,剩余几篇内容被折叠起来,只有点击“余下几篇”才能打开。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新版本的消息展示中,图文、视频与多条的信息依然以时间顺序直接排列,列表中展示的内容仍旧是用户所关注订阅号的群发消息,也就是推荐机制依然是订阅关系。

   同时,新版本提供切换选择:用户可以点击订阅号消息列表右上角,进入订阅号会话列表,找到置顶订阅号。不过版式上出现一些细微变化,提醒未读条数的小红点和数字消失。

游迅网www.yxdown.com

左边新旧版,右边新版本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