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夏促开启:《GTA5》仅需62元 活动还送免费游戏

2018-06-22 08:39:5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今天凌晨,一年一度的STEAM夏日特卖活动正式开始了,今年的活动上不但有海量的游戏打折促销,而且STEAM还准备了特殊的小游戏,通过完成小游戏还有机会得到免费游戏,简直是加一党的福音。

游迅网www.yxdown.com

   STEAM开启了2018年夏季游戏大促销,来自该平台的海量游戏开始进入大幅度折扣模式。简单浏览一下首页就可以发现,《侠盗猎车手5》的价格已经降至历史最低的62元,《绝地求生》也降到了67元,还有很多热销大作均降价。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除了海量游戏低价促销之外,和以往的大型特价活动一样,用户可以通过浏览游戏列表获得每天最多三张集换卡牌,至于是合成徽章还是卖出换钱,那就看你自己的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2018年STEAM夏季促销与众不同的是,这一次STEAM专门开放了一个外星人塔防+射击小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对应的星球,通过击杀外星人就能够得到免费获得知名游戏的机会,而且在游戏中自己操作的外星人还能够通过获得经验值升级解锁新的武器!

   活动地址:点击这里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