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发布公告: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2018-06-22 11:22:5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今日,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随后,中国联通也发布了一则公告,同样宣布取消漫游费。不知道中国电信是否也有这个打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详情。

   中国移动公告全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关于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详情请咨询客服热线10086或当地营业厅,感谢您的支持!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中国联通公告全文: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中国联通关于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提速降费要求,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手机用户的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详情请咨询当地营业厅或10010,感谢您的支持!

   以上就是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关于取消流量“漫游”费的正式公告,早在今年3月初,工信部方面就已经确认“将推动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开展套餐梳理和调整、系统开发和改造、测试和业务验证等工作,确保广大用户在今年7月1日前享受到这一红利。”

   目前仅剩中国电信尚未发布相关公告。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