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team夏促小游戏才上线没几天 活动脚本已经泛滥成灾

2018-06-23 11:41:4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Steam夏促已经开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Steam夏促活动是一个网页塔防小游戏,玩家扮演“特卖星人”抵御进攻的“无聊赖”,玩家通过玩游戏可以获得活动卡牌、外星人装饰品、徽章以及游戏大奖的抽奖资格等奖励,非常良心。

   Steam夏促游戏地址>>

游迅网www.yxdown.com

就是这样的一个网页小游戏

   而现在,已经有了不少针对这款小游戏的“全自动挂机工具”,玩家甚至不用费键盘鼠标和自己的腱鞘就可以让特卖星人不断战斗,玩家只需要隔一会儿看看情况即可,但也有不少人存在疑问,这样的游戏/活动有什么意义呢?通过玩游戏去赢得那几款游戏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戏战斗就是用鼠标和键盘配合不断点击

   恐怕不是。其实游戏成就本身就已经有一种奇异魔力,等到活动结束后,玩家能够心满意足地看看自己精心定制的特卖星人就足够欣喜,获取不少成就感。你觉得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能够自定义形象的特卖星人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