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三周年皮肤疑似曝光 梦奇化身戏曲小熊猫

2018-06-24 15:33:21来源:玉面小白狐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去年就有爆料称《王者荣耀》将在今年推出一款熊猫的周年庆皮肤,近日这款熊猫皮肤在《电子竞技在中国》预告片中曝光,虽然只有两个镜头,但可以看出已经成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前曝光这款皮肤的时候,大家都误以为是不知火舞的新皮肤,因为熊猫手中拿着扇子,只有不知火舞才拿这样的扇子。直到推出了梦奇这个英雄后,才发现这款熊猫皮肤更加贴合梦奇的形象,胖乎乎的很可爱。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曝光图可以看出,这款皮肤还是以戏曲主题为主,特别是上图右边的模型周边有很多戏曲的元素,可能是设计师用来参考设计的吧,不过想想小梦奇用这扇子做武器那他的技能会是什么样的效果呢,还有就是本身的台词语音就听不懂,不知道这个皮肤是不是也会唱着戏出来呢。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在去年,除了曝光这款熊猫皮肤之外,还有一个配套的熊猫头像框,其次在正式服内,已经上线了一款熊猫回城特效,三者搭配在一起,那简直是完美之作。如果再来个熊猫击败特效和熊猫王者称号,那这将成为首款熊猫套装,集齐后说不定可以增加属性哦。

游迅网www.yxdown.com

   联想到去年的2周年甄姬的限定皮肤,不排除梦奇的这款新皮肤可能也会作为3周年的限定皮肤(如果是周年皮肤估计又会是免费送了),当然这只是猜测,也可能会在7,8月就上线,毕竟暑期可是学生玩家非常多的时候。那么小伙伴们喜欢梦奇这款新皮肤吗?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