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育碧已达业界规模最大?高管讨论万人大公司的利与弊

2018-06-24 15:46:3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到了2018年经历了许多之后,育碧已经成为一家非常大的公司,而它成长到今天这个规模是有一定必然性的。最近,育碧高管就解释了为什么要把规模做的这么大的原因。

游迅网www.yxdown.com

   大多数游戏公司都会严格控制自己的机构规模,尽量精简人员,用力所能及的资源和人力打造最好的作品。但是这些年来,育碧却成长为少有的几家以人员规模巨大著称的游戏公司。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E3 2018展会上,育碧北美部主管Laurent Detoc接受了媒体采访,解释了为什么育碧决定维持一个1.2万名在职员工的庞大机构。育碧旗下的游戏品牌众多,《刺客信条》《全境封锁》《荣耀战魂》《彩虹六号》都是市面上炙手可热的作品,他们需要维持产品的品质。同时也需要保证作品内容的广度和多样性。

   “我们的总员工数有1.4万人,但处于活跃开发状态的在职人员可能有1.2万人,这个数字依然是业内最大的。这体现了我们的信心,同时也证明我们作品内容的广度和多样性是无人能及的,这是拥有庞大人才储备的优势。”

   “如果倒退几年,人们会说我们的人员太繁冗了。金融分析师会告诉我们削减员工数量,更加注重策略。但我们要说的是,‘这就是我们的策略。做游戏就是需要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游戏发售以后。开发一款游戏的团队要一直负责售后内容,而不是立刻就开始下一个项目。’如果你没有足够的人手,你就必须做出取舍,而这些取舍是你不想看到的,因为无论舍弃哪一个都是损失。”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