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为何暴雪是最良心游戏公司?“暴雪出品,必属精品”

2018-06-25 11:12:01来源:LOL英雄联盟助手编辑:评论(0)

   记得小时候上网吧玩,那时全网吧都在联机玩《魔兽争霸Ⅲ》。也是在很久之后才知道这个游戏是暴雪公司的,之后自己也玩过《暗黑破坏神Ⅱ》、《星际争霸Ⅱ》、《守望先锋》等暴雪游戏,质量都非常的高。

游迅网www.yxdown.com

   之所以觉得暴雪良心主要是三点:

   作品好是硬道理

   作为游戏公司,最良心的当然是能出好的游戏作品。很早贴吧就有“暴雪出品,必属精品”、“十年做游戏,九年做CG”的评价。

   《人民日报》也曾评价暴雪:“一款经典游戏可以开发10年才最终面世,但就是这款游戏却可以让人玩10年甚至更长时间。它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将西方神话元素融为一炉,创造了一个恢宏的世界。”

游迅网www.yxdown.com

   确实暴雪的每款游戏都是精益求精,而且CG也有好莱坞电影的级别,每次看游戏CG都觉得时间过的好快。

   把顾客放在第一位

   现在我只玩《守望先锋》了,但是我注意到暴雪还在对《暗黑破坏神2》和《魔兽争霸3》进行更新。暴雪方面表示他们会时刻听取玩家的意见并坚持这样做,这种认真的态度在我看来十分可敬,你要知道这些老游戏都已经十多年了啊。

游迅网www.yxdown.com

   至于氪金我觉得暴雪也做的有度,毕竟人家这么大的公司不可能不赚钱的,至少守望先锋买断之后我可是一分钱没花。

   为社会做贡献

   暴雪一直都热衷于做慈善和帮助社会: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它经常给美国红十字会捐款,光2011年就捐了两三百万美金。

   今年5月份推出天使慈善皮肤,把所有收入(1000W+美金)捐给乳腺癌研究协会。

   2014年3月,慈善宠物“奥特兰克酒桶犬”,捐款Make-A-Wish基金会100万美金。

   2017年2月,慈善宠物“淘气包”,捐助Make-A-Wish基金会250万美元。

   2017年12月9日,暴雪与多个公司联合赞助墨西哥地震慈善摔角赛。

   ......这都是暴雪慈善之路的一小部分,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暴雪公司还捐款200万人民币。

   “对于最近中国因地震所遭受的巨大痛苦和损失我们深感悲痛。在此,我谨代表暴雪娱乐的全体员工,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我也呼吁暴雪游戏的玩家及全球玩家尽已所能向受到灾害冲击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Mike Morhaime

游迅网www.yxdown.com

   你觉得暴雪是良心公司吗?为什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