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制作人打造新作:并非传统主机/PC游戏

2018-06-26 10:31: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近日,在一系列奇怪推文中,《以撒的结合》的创造者,《超级食肉男孩》团队的前成员,埃德蒙麦克米伦证实,《以撒的结合》即将推出最新作品,但具体内容并不愿意透露。

游迅网www.yxdown.com

   麦克米伦今天公开宣布了《以撒的结合:四人之魂 Binding of Isaac: Four Souls》。 然后他在推特上对游戏给出了一系列神秘的描述,暗示该作不是传统的主机/PC游戏。

   “这款游戏叫做《以撒的结合:四人之魂》,它是多人游戏,这不是我以前制作过的任何游戏,不是‘大逃杀’类型,可以在几乎每个人都拥有的装置上游戏,它具有《以撒》粉丝们熟悉的艺术特色,玩起来一点也不像《塞尔达传说:四人之剑》。”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描述看来,这款游戏很可能是一款桌游游戏,但不排除是多人在线手游。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