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哪吒限定皮肤展示 电光特效科技感十足

2018-06-26 17:03:5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日《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公布了KPL第四款限定皮肤——逐梦之翼。这款皮肤依旧沿袭了“逐梦”系列的未来机甲风,科技感十足。

游迅网www.yxdown.com

   哪吒的混天绫以及武器的枪头都变成了电子束光带。此外,来自传说中的风火轮也变成了小飞船样式的滑板。颇为有趣的是,小哪吒新皮肤有这么一段自恋的配音:“优秀的人,怎会千里送人头”。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官方介绍,他们在设计这款皮肤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怎么将哪吒的技能和KPL系列皮肤的风格结合起来,如果只是一堆电光特效会比较没意思。于是他们想到了在哪吒开大招的时候,风火轮可以变形成一个滑板,速度感和趣味性兼得,以此作为出发点,他们设计出了这个桀骜不驯的星际小少爷。

游迅网www.yxdown.com

   和其他逐梦系列皮肤一样,哪吒也是一身紧身衣太空衣妆扮,并将他原本的混天绫升级为电子光束带,成为哪吒的光翼环绕着身体。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