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纪念碑谷2》一年售出350万分 总营收超一千万美元

2018-06-27 10:18:2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纪念碑谷》以独特的空间解谜和精美的音乐画面在玩家中广受好评。近日,制作商ustwo games公布了《纪念碑谷2》的周年财报,该作自去年6月5日发售之后,至今在所有平台上已经售出350万份,取得了1040万美元的收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中iOS平台销量最高,下载量超过了210万次,Google Play下载量总计为22万次,远低于iOS平台,总计共有3千万台设备安装了这款游戏。

   另外ustwo也提供了《纪念碑谷2》游戏开发成本的一些细节,《纪念碑谷2》的开发成本是226万美元,而市场推广费用为51万美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纪念碑谷2》是一款策略闯关类手游,游戏讲述着一个母亲萝尔(Ro)带着女儿一起探索神圣几何奥秘的故事。游戏有两个人物行动,但主要还是控制萝尔。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