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Dota2》AI机器人战胜人类 比尔·盖茨盛赞:了不起

2018-06-29 09:46: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非营利组织OpenAI开发了一组人工智能机器人,在复杂的游戏《Dota 2》中击败了一组人类选手。这一壮举得到了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盛赞:了不起!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盖茨周二发表推文称:“人工智能机器人在《Dota 2》中击败了人类。这很了不起,因为这种胜利需要借助团队合作才能实现——这是人工智能进步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OpenAI是由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参与创办并支持的一家非盈利组织,该机构的机器学习工程师克里斯蒂·丹尼森(Christy Dennison)表示,个体机器人之前曾经在单机版《Dota》中战胜过人类,但团队对战却有所不同。

   “《Dota》是全世界最受欢迎、最有挑战的竞争性的游戏。打《Dota》意味着你要相互协调,要作为5人团队的一份子来关注各种事情。”丹尼森说。该团队与业余团队进行对战,以此测试他们的能力。他们目前已经战胜了参与测试的所有团队。

游迅网www.yxdown.com

   OpenAI在声明中表示,机器人团队通过自我对战来学习《Dota》,他们每天都能完成人类180年的练习量。

   不过,这项技术的意义不仅限于玩游戏,还可以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人工智能如何解决复杂的问题。

   OpenAI希望将人工智能用于对人类有益的领域,这也得到了盖茨的支持。盖茨在推文中说:“这是OpenAI众多了不起的项目中的一个,他们正在努力确保很多人都能尽可能受益于人工智能。这是一项无比重要的任务,我很期待看到他们的更多成果。”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