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三星手机出现Bug 自动随机发照片给联系人,还没记录

2018-06-29 15:51:51来源:互联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最近,曾经发生过“爆炸门”事件的三星手机又出问题了。据外媒报道,不少三星手机用户反映,三星的Messages应用更新后出现了奇怪的Bug,部分手机会在用户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随机向联系人发送照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国外论坛Reddit上已经有不少用户反映此问题。具体症状是,手机会通过系统自带的信息功能,向联系人自动发送一张或多张相册中的照片,似乎并没有任何什么规律就是随机的,但奇怪的是,三星手机系统自带的信息应用中却没有发送记录。(也有一些用户说他们的手机中有发送记录)

   目前用户反映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会受到此问题影响,其他手机机主反馈的并不多。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个问题原因可追溯到最近三星自己的Galaxy Apps应用商店对自带消息应用进行了更新,而不是某个特定的设备或运营商的问题。外媒提示,如果你用的是三星手机,最好跳过当前的更新,同时切换到到其他短信应用上,或者禁用相关权限。

   目前,三星公司暂时未对此事发声,也暂时未见到中国用户反馈此问题,或许是因为三星中国商店跟其他国家有所区别。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近期“隐私”这话题不断被提起的时候,这个Bug就显得格外刺眼,更关键的是,用户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手机给哪个联系人发了多少照片,希望三星早日修复此问题。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