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NVIDIA下一代显卡是GTX11系列?联想“猪队友”说漏嘴

2018-06-29 18:03:54来源:互联网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NVIDIA下一代GeForce显卡会是以20系命名,还是11系命名一直是玩家关注的焦点。不过,在2018台北展上老黄貌似对20系不太感兴趣,还有就是NVIDIA的合作厂商将在9月初拿到第一批新卡,正式发布的时间也没有进一步消息。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外媒E3展的播放中,无意间留意到联想的一名工作人员正在介绍他们的新款与游戏PC Legion Cube,显卡为GTX 1060,而且未来也会添加更多的选择,包括GTX 11系列。这一句已经敲定,他们早早就知道了NVIDIA下一代游戏卡显卡名字的事情。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仅如此,他还给出了大概的时间,“2018年秋天”,这也意味着他们下一代N卡将会在9月、10月公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声明:游迅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游迅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若侵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