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Xbox社区内容平台曝光 Xbox One或将迎来官方Mod支持

2018-06-29 22:42:1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最近,有传闻称微软可能将为Xbox One带来更多的Mod支持。并且根据之前的报道,微软还将和雷蛇合作,让Xbox One支持鼠标和键盘。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一个从会议上泄露出来的内部文件曝光了一个新的Xbox社区内容平台。这个平台允许开发商支持用户为他们的游戏产生内容,包括定义什么可以mod,这个新内容如何应用到游戏中,以及是否需要花钱购买。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此外微软今年早些时候还发布了一个招聘广告,要求应聘者能为Xbox Live游戏mod提供支持,再次证实了Xbox One将有更多MOD支持。

   随后IGN联系到了微软,发言人告诉IGN,“我们总是探索新的方式去改进Xbox体验,但目前我们没有消息可以透漏”。 

游迅网www.yxdown.com

   Mod并不是微软在Xbox One上的唯一项目。根据之前的报道,微软还在和雷蛇合作,让Xbox One支持鼠标和键盘。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