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育碧CEO:会继续与任天堂进行合作 我很喜欢梦幻游戏

2018-07-01 10:54:3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日前,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回答粉丝提问时透露“将与任天堂继续合作下去”。这或许代表着更多的育碧作品登陆NS平台,任天堂或许也有和育碧的联动内容。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近日,育碧CEO Yves Guillemot在一个回答粉丝提问的视频中谈到了育碧与任天堂之间的合作。他在视频中表示“我们之所以有着坚实的合作关系,是因为我们在过去做过许多事情。任天堂品牌和他们创作出的梦幻游戏深受育碧制作人们的喜爱,因此我们的制作人都很乐意与任天堂合作。是的,合作会仍会继续下去,我希望我们将来能用全新的作品给玩家带来惊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去年E3展上,育碧与任天堂合作开发的《马里奥+疯兔 王国之战》发布,并且在上市之后得到了玩家们的好评。今年的E3站上,《星链 阿特拉斯之战》宣布将和《星际火狐》联动,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化身成《星际火狐》的主角“火狐·麦克劳德”进行游戏。宫本茂也在发布会上获赠了一个《星链:阿特拉斯之战》的飞船模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希望育碧和任天堂的深度合作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我们曾经“意淫”过的作品吧。比如《精灵宝可梦信条》?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