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复古射击“射爆” 开发商暗示《武装原型》将登Switch

2018-07-01 15:00:3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武装原型》的开发商Devolver Digital近日在推特上回应玩家「请把《武装原型》带上 Switch」的请求时表示已经“在路上”了。这基本上已经暗示了该游戏即将登陆Switch。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武装原型(BroForce)》的家开发商官方推特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推文,在回复某玩家的推文“BroForce on Switch please(请把《武装原型》带到Switch上)”的时候回复了En route(在路上了)。虽然登陆Switch这个事情在E3发布会上并没有被提及,但是此次的推文,却实在是一个赤裸裸的暗示。

游迅网www.yxdown.com

   《武装原型》是一款横向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各种经典的硬汉英雄(终结者、兰博、佐罗等等),与恐怖分子大战,解救人质,同时还插入了很多电影中的梗。该作最大的特点是场景可以破坏,所以是真正的“射爆”大作。《武装原型》最早于2015年10月登陆Steam平台,后于2016年3月登陆PS4平台。

游迅网www.yxdown.com

   十分期待这款“射爆”大作能够登陆Switch平台,让Switch玩家们体验这种操控硬汉英雄射爆一切的快感。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