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索尼新机或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疑似支持5G上网

2018-07-02 17:21:2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拉面评论(0)

   据日媒报道,近日索尼一款神秘新机曝光,该款新机型号为H8526。根据索尼以往命名习惯来看,该款产品极有可能是下一代旗舰Xperia XZ3的升级版。

游迅网www.yxdown.com

   该款新机单核性能跑分达到3033分,而多核跑分达到10992分,这比现在高通最好的处理器骁龙845高出30%。难道是高通全新的高端处理器吗?如果这一截图属实的话,那么这款设备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以及8GB内存,同时它将成为索尼目前为止配置最高的手机。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目前还有传言称,该款手机将是首款支持5G的手机,随着IFA脚步的临近,索尼将会在IFA上发布新的Xperia,到时候,所有的疑问都将解开。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