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iOS 12测试版效果怎么样?实测iPhone 5S运行速度提升

2018-07-03 08:32:10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最近,据CNET报道,苹果最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12测试版新增了很多功能,包括Memoji、FaceTime群组通话以及改进的通知功能。但最重要的变化是,它能帮助提升手机的整体性能,对老设备尤其显著。

游迅网www.yxdown.com

   在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中,苹果公司发布了许多有关iOS 12的重大通告。以iPhone 6 Plus为例:应用程序启动速度快了40%、键盘快了50%、启动相机快了70%。从理论上来说,这些都是巨大的进步。但iPhone 6 Plus并不是最古老的、可以运行iOS 12的设备,而是iPhone 5S。

   为了测试最新iOS系统在最老苹果手机上的表现,我们选取了两款16GB版iPhone 5S机型,并对它们恢复了工厂设置。然后我们复制了主题演讲中的部分例子。其中一部iPhone 5S运行iOS 12公开测试版,另一部运行iOS 11.4。

   我们并不是说这是科学测试,只是关于操作系统在执行真实世界任务时的快速反应测试。请记住,iOS 12仍然处于公测阶段,到今年秋天最终版本发布之前,其性能可能会发生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下面是在iPhone 5S上运行iOS 12测试版执行的各种任务:启动邮件加速0.25秒,启动Safari加载CNET网页提速3.5秒,启动地图速度未变,从锁定屏幕上启动相机提速0.5秒。在Message内启动键盘提速1秒,Siri完成请求提速0.5秒。

   在iOS 12测试版中,Safari和Mail等应用程序的启动速度明显加快,但其他应用程序(包括天气、地图)几乎看不出差异。

   苹果在主题演讲中声称,当系统处于负载状态时,其分享表(share sheet)会提速一倍。我们发现,即使没有其他应用程序打开,分享表的显示速度也比iOS 11快得多。然而,这个结果并非总是一致的。在连续运行了几次之后,iOS 11.4基本上赶上了测试版的表现。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启动时间来看,iOS 12测试版的表现显然落后,iOS 11.4加载速度更快。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