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S12赛季明日开启 新版本五大福利活动预览

2018-07-03 17:04:17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昨天《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发布公告,表示S12赛季将于7月4日正式开启。在新赛季中除了将对排位一系列的改动之外,还将在新赛季来临之初开启一系列福利活动,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S12赛季开启后,将赠送大量钻石,最强王者可以拿到3000钻石,是根据本赛季历史最高段位发放奖励。而钻石消耗活动会在之后一个月左右开启,具体开启时间未知,活动中可以免费获得一些皮肤碎片,所以钻石最好是存起来,等有钻石消耗活动再使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游戏里预告了五个版本活动,第一个就是登陆三重礼,7.4-7.6日三天会送积分夺宝抵用券;新英雄元歌上架;S12赛季开启,赛季皮肤穷奇免费得;每日对战开热门永久皮肤以及十位英雄限免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说看上去挺多活动,不过呢用处不大,要么就是奖励太少,要么就是脸黑拿不到,大家期待一下新英雄和赛季皮肤就好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明天元歌作为新赛季的新英雄也会同步上架,对于这个四技能英雄,不少玩家都期待不已,毕竟距离上次现身已经过去一年了,天美总算把这个英雄放出来了,不少网友都表示虽说自己是手残玩不好,但是也会第一时间购买的,信仰还是要充值的,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