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黑暗之魂》变“老滚”?这款MOD让玩家全程滚着走

2018-07-04 09:12:1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黑暗之魂》作为一款难度颇高的游戏,其玩家大都是喜欢挑战困难的人。近日,MOD作者notaprofi制作的MOD“Rolly Souls”,让翻滚成为了《黑魂》中唯一的移动方式,无疑又增添了游戏难度。

   MO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乍一听起来似乎没什么难度,但是要知道,你在《黑魂》中的每一次翻滚都会消耗你的耐力值,当翻滚成为唯一的移动方式时无疑会让玩家更难把控自己的耐力,所以这其实是一种非常困难的游戏方式,可以说是“真·佬滚”MOD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有趣的是,游戏中的一些人类角色,比如哈维尔和其他入侵者,也只能通过翻滚来移动。如果你是习惯“翻滚流”的玩家,那么在1V1的战斗中的体验或许会和正常情况下差不多。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