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评测 > 正文

《红色派系:游击战》重制版IGN 8.0分 新瓶老酒更香醇

2018-07-04 15:05:04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日前外媒IGN对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红色派系:游击战重制版》打出了8.0分的评价。该游戏最早发售于2009年,在推出时IGN给的出评分也是8.0分,如今重制版也是这个分数,也算是可以的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IGN评测:

   即便相隔近10年,《红色派系:游击战》依然能作为我判定游戏可破坏场景优劣的黄金标准。我不知道这究竟是证明了开发商Volition的GeoMod引擎的优秀,还是说该反过来控诉当代游戏在自由“拆迁”方面不够上心;不过不论如何,《红色派系:游击战重制版》只用了几个demo的改动还有一把大锤子,也依然能让夷平敌人基地的疯狂乐趣深入人心。

游迅网www.yxdown.com

   总论:

   尽管起了个烂名字(评测者认为想出这个游戏名的营销主管应该被狠狠扇耳光),但对于那些未体验过《红色派系:游击战》的玩家、还有那些想要重返(然后破坏)这颗红色星球的玩家,重制版都是一大收获。这款游戏或许并没有在其原有的空旷开放世界以及平淡的故事上加入任何新内容,但它依旧表现良好;《红色派系:游击战》中一切我热爱的元素如今仍然立于前沿、处在核心,更棒的是在重制之后它们看起来更加悦目了。

   评分:8.0 分 优秀

游迅网www.yxdown.com

   《红色派系:游击战重制版》或许没加入任何新东西,但它让原版游戏中所有我们热爱的内容都变得更加赏心悦目了。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