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S12新赛季正式开启 “吃鸡”模式随后上线

2018-07-04 16:29:33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今日,《王者荣耀》全新版本“三分之地”正式上线,S12赛季也同步开启,新英雄元歌、典韦新皮肤穷奇如约而至,王者生涯等四大系统进行更新。此外,游戏也进行了诸多方面的优化,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八技能操作难度超高的新英雄元歌,将于今日更新后正式登陆游戏,我们此前曾做过这位新英雄技能介绍的报道。元歌定位是刺客,可以在傀儡和本体之间灵活切换。本体状态下,元歌具有不错的消耗和收割能力,而在傀儡状态下,元歌具有很强的机动性和控制效果。该英雄金币售价为13888,点券售价为588,首周特惠价为388点券。

游迅网www.yxdown.com

   S12赛季也于今日上线,令人颇为惊喜的是,排位模式对勇者积分规则进行了调整,取消原勇者积分的掉段保护,改为掉星保护。并取消原勇者积分积累满时,扣除全部勇者积分,再额外增加一颗星的规则,改为额外增加一颗星,仅扣除当前段位一次掉星保护的勇者积分。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为让玩家们排位上分更加舒心,游戏还新增排位保护卡。每个赛季中,对于首次达到钻石段位的玩家将会获得2张排位保护卡,而对于首次达到星耀段位的玩家则会获得3张排位保护卡。排位保护卡能够适用于所有单排、多排以及五排的情况,当排位失败时,将不会扣星而是直接扣除排位保护卡,但如果在失败的对局中曾有挂机行为,排位保护卡将无法生效。

   此外,该赛季奖励皮肤也是诚意满满,在S12赛季中达到黄金段位及以上,并赢得10场排位赛的玩家们即可获得当下强势站撸王典韦“穷奇”皮肤。

游迅网www.yxdown.com

   据介绍,“三分之地”版本将会上线“王者生涯”系统,并对“锦标赛”、“组队流程”等诸多方面进行优化。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