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业界动态 > 正文

新6.1英寸iPhone X消息曝光 iPhone 5c的精神续作?

2018-07-07 09:08:48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苹果今年将会发布新的6.1 英寸多色iPhone X,从各个角度来看,这可能是iPhone 5c的精神续作。随着 9 月份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各种新品信息层出不穷,明确了几款会在下半年上市的苹果新硬件。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 7 月初,现任天风国际证券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先生给出它转职后的第三份报告,又透露了不少有关于新 iPhone 的细节。结合过往信息来看,这次报告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首先要明确的是,今年有三款新 iPhone 的消息基本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其中除了现存 5.8 英寸的 iPhone X 升级版外,还会有一个 6.5 英寸的大屏 OLED 机型,以及一款 6.1 英寸左右的 LCD 屏版本。

   但本次报告的重点并不是外观和配置方面的信息,而是关于价格和配色。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具体点说,6.1 英寸 LCD 版本的 iPhone X 可能会定价为 600-700 美元左右,这个档位对应的是去年 64GB 版 iPhone 8,也就是说起步价不会超过 6000 元人民币,还包括白色、灰色、蓝色、橙色和红色和在内的 5 种新配色(这里说的“灰色”和“白色”可能是近似于以前的“太空灰”和“银色”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