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口袋妖怪:GO》营收已破18亿美元 美日市场贡献巨大

2018-07-07 14:54:35来源:游戏下载编辑:评论(0)

   《口袋妖怪:GO》上线已经到了两周年,根据SensorTower的统计,该游戏的玩家支出达到18亿美元,超过2017年1月的10亿美元里程碑。这个数字对于一款手机游戏来说已经非常厉害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口袋妖怪:GO》的6月份全球营收依然超过7000万美元,5月份这一数据更是高达1.04亿美元,现在全球玩家每天仍花费200多万美元在捕捉宝可梦上。美国和日本分别占据App Store和Google Play收入的34%和28%,而排名三、四、五的德国、英国和中国台湾分别占据了5%,4%和3%的收入。另外,Google Play平台的营收占据总收入的58%,剩下42%自然就是App Store的功劳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18亿美元的收入相当于一款售价60美元的3A级作品至少卖出3000万套,还必须是在不进行打折的情况下。这样看来,能与《口袋妖怪:GO》相抗衡的游戏也是屈指可数。目前,《口袋妖怪:GO》还处于全球App月收入排行榜的前十名,且仍然高居21个国家(美国、英国、加拿大等)App Store排行榜的榜首。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