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视频 > 正文

《黑暗之魂》不仅能传火还助眠?“魂”系ASMR了解一下

2018-07-07 16:27:1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ASMR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睡前放松听一段十分惬意。不过和令人受苦的《黑暗之魂》联系在一起会怎么样呢?国外一些主播还真做了《黑魂》相关的ASMR,不得不佩服外国人的脑洞就是大。

   《黑魂》ASMR视频:

   油管主播AlternateAurora是一名专职做ASMR视频的,不过她的主要则是通过轻声低语的讲述故事。选材也很广泛,比如有许多期SCP基金会的(听这个真能冷静的下来吗?)、电影的、恐怖故事的,以及游戏的。游戏题材中也有很多,《黑魂》《血源》《宝可梦》什么都有,AlternateAurora通常都是讲述一个故事,当做睡前故事来听似乎不错。唯一遗憾的是她的母语是西班牙语。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一个有趣的则是一个叫做The ASMR Review Show的频道,主播是名男性,他的ASMR作品中有许多和影视、游戏点评有关的内容。他也推出过多期和《黑魂》有关的ASMR视频,其中有一些甚至长达两个小时,是他打《黑魂3》Boss的过程,然后他会配合着解说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