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无限投币的恶梦!街机平台那些“游戏币终结者”盘点

2018-07-08 12:12:11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街机游戏有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可以投币复活。对于那些大神玩家来说,一命通关是家常便饭。但普通玩家的钱基本都花在买币上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当年那些“游戏币终结者”。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和人对战基本上都是这个表情

   《惩罚者》——坦克人

   《惩罚者》是我曾经街机厅中最喜欢的游戏,硬派的打击手感和生动的人物模型让它在同类型的游戏中出类拔萃。而坦克人这个BOSS可以算得上惩罚者这款游戏中除了最终BOSS之外最强的BOSS,杀马特的白头发,上身人下身机械的人物设定看上去就十分欠扁!

游迅网www.yxdown.com

这家伙造型就足够恶心

   但是这家伙真的很强,近身没有受击判定,并且用它的坦克车冲撞你,伤害很高移动速度还快稍不留神一大格血没了,远程它又会对你发射炮弹和自带的机枪和手雷,整个场景的杂兵还不停的骚扰你,最恶毒的是!当你死在它的面前时这个变态会对你毫不留情的发出一阵狠狠地嘲笑!气得我又要去买币!然后就被恶性循环给狠狠地套路.....

游迅网www.yxdown.com

直到我学会了摇红人.......什么坦克车,呵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