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吃台湾牛肉面的选手都凉了!游戏圈那些著名魔咒盘点

2018-07-09 18:04: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松鼠骑士评论(0)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中,德国队身陷“世界杯卫冕冠军魔咒”而早早淘汰。随着德国队的回家,球迷们则是纷纷爬上了天台。不仅是世界杯,游戏圈也流传着许多魔咒,今天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奇怪的魔咒。

游迅网www.yxdown.com

   DOTA2偶数年魔咒:中国队只爱偶数?

   TI(DOTA2国际邀请赛)自从第二届TI2开始,就出现了这么一个神奇的现象,每逢偶数年中国战队必夺冠。TI2中国队开始展露头角,先有LGD小组赛全胜,后是IG强势夺冠。

游迅网www.yxdown.com

   TI4中国战队8强占5,总决赛更是NB和VG的中国内战。又到2016年的TI6所有人都不看好中国队,大部分队伍早早被淘汰的情况下WINGS单枪匹马拿到冠军。

游迅网www.yxdown.com

   而今年又轮到了偶数年,目前TI8中国预选赛已经结束,将会有6支中国战队在8月远征温哥华,中国队偶数年夺冠的定律是否还会延续呢?

   NBA2K封面魔咒:被选中的球员必定转队

   NBA2K系列作为目前篮球游戏的老大,却在封面人物上有个离奇的定律,那就是选中封面的球星必定会遭受变故或不顺。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从第一代2k8保罗就在季后赛2-0的情况下被逆转。

   2K14詹姆斯卫冕失败,回归骑士。

   2K15杜兰特成为封面人物不到四个月,杜兰特出现右脚跖骨骨折的情况,复出后再度受伤。

   2K16的库里被3-0逆转。

   2K17保罗乔治小腿重大伤病赛季报销。

   2k18欧文登上封面不久就被交易。

   不久前,刚刚公布的2k19封面人物詹姆斯也宣布离开骑士加盟湖人,只希望詹皇在湖人能一路顺风……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