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网络游戏 > 正文

《泰坦陨落OL》项目被砍:玩家反响平平,不如预期

2018-07-09 19:37:49来源:游戏下载编辑:一封情书评论(0)

   2015年的时候,EA就宣布将和Nexo合作开发《泰坦陨落OL》,不过,很遗憾的是,该项目目前已经遭到了取消。

游迅网www.yxdown.com

   根据Game Focus的报道,目前游戏已经进行了3年的开发,而根据他们进行限时测试中的玩家反馈来看,情况并不理想。同时,Game Focus表示现在的网游市场已经发生了改变,因此综合之前的情况,《泰坦陨落Online》遭到了取消。

游迅网www.yxdown.com

   Nexon方面的一位代表在采访中谈到:“Nexon和EA的确已经因为商业原因取消了《泰坦陨落Online》,在经过了大量讨论之后,我们觉得将资源重新整合到另一个项目中才是更好的选择。”

游迅网www.yxdown.com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