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手残党勿扰!Steam十大超高难度游戏《黑魂》果断第一

2018-07-17 13:44:42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十一的尾巴评论(0)

   讲道理,不知从何时起,玩家圈里多了那么一群喜欢“自虐”的人,明明手残,但偏偏要挑战各种高难度游戏,花样死法让人忍俊不禁。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Steam上的10款高难度游戏佳作,看看你都玩过没?

   10、《蔚蓝》

   这是一款像素风格的横版跳跃游戏,包含300个关卡,背景故事发生在一座名为塞莱斯特的山脉上,我们操控的女主角玛德琳刚刚失恋,心灰意冷之际来此处登山散心。在登山的过程当中,她内心中的不安与恐惧逐渐被具象化,玩家需要和她一起克服自身和大山带来的各种困难,不断地向着山顶攀岩。

游迅网www.yxdown.com

   IGN对《蔚蓝》给出了满分10分的评价,这也是他们2018年以来第一款满分游戏,IGN编辑称这款游戏是一款杰出的平台跳跃游戏,但即便去掉跳跃元素,光是配乐和故事也同样令人惊喜,即便你没有进行任何跳跃操作,脚牢牢的固定在地面之上也依旧能够体会的到这款游戏的精妙。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