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迅网
游迅网 > 资讯首页 >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孙策上线 四段位移,7秒横穿半张图

2018-07-17 14:10:46来源:游戏下载编辑:嘉文四世评论(0)

   今天,《王者荣耀》迎来更新,新英雄孙策正式上线,与大乔“夫妻双双把家还”。据游戏开发团队介绍,他们认为在吴国阵营中,似乎缺少一名具备领袖气质,能够带头冲锋并庇护队友的角色。因此“小霸王”孙策应运而生……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官方称,他们希望通过“主动、全面、支援”来塑造孙策的热血领袖形象。因此,他们将孙策定位为坦克、战士,并赋予他在位移、回复、控制方面方面的能力。此外,孙策的大招可以7秒钟穿越半个地图!

游迅网www.yxdown.com

   并且考虑到吴国善水战的历史形象,在孙策的技能包装上他们选择了水浪、波涛,而武器也采用了船锚。

   技能介绍:

游迅网www.yxdown.com

   每过6秒,孙策的下一次普攻附带额外物理伤害,并在命中目标后回复自身生命值;被动:每次受到物理伤害为自己叠加一层不屈效果,每层提供额外护甲,持续6秒,可叠加10层。

游迅网www.yxdown.com

   孙策向前冲锋,对路径上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冲锋到终点后造成一次范围物理伤害,短暂延迟后这个范围喷发波涛,再次造成相同伤害,并对命中敌人造成击飞效果。

12 1/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阅读

更多>>48小时热评资讯

更多>>精华推荐